爱磕cp的路人一枚

和你和我

·随机产物 

·小学生文笔

·超级ooc

    “看到严选了吗”朴娜站在休息室门口,环顾了一下休息室,对着坐在休息室里低着头的郑猫猫说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散场的时候就没看见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一会还有什么活动吗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会一起去吃个饭吧,虽然没有得到那个想要的奖杯”郑猫猫低头自嘲的摇了摇头,停顿了一会,像是想到什么什么,接着笑出了声。“你不去找找严选吗,他挺重视今天这个比赛的哦。”

   “我过来就是来看他在不在这儿,他不在,那我先走了,一会的局我们就不去了,你跟老师说一下吧。”说完转身离开,“会去哪呢?发消息也不回,故意让人担心是吗?”

----------教学楼 天台

   “就知道你在这里,还好够了解你~”看着坐在墙边桌子上抬头看着天的严选,“怎么不说话啊,严选~”

   “严选~严选~严选~不会在偷偷的哭吧?”

   “给你,擦擦眼泪吧。”朴娜站在桌边,伸手把纸递给严选,严选没接,朴娜叹了口气,

   “选,今天你尽力了,别太自责。知道你为今天的比赛准备了好多,虽然结果不是你想要的,但至少也有拿奖。”

   “有点不甘心,你知道的,我为了这个比赛付出了多少,不太能接受这个结果。”严选依旧低着头,带着鼻音。

      朴娜走到严选面前,“严选”,朴娜抬起双手捧住严选的脸,强迫严选看着自己,看着严选还红着的眼睛,朴娜一下就笑出来了,“我们最坚强的严选,也会有哭红眼睛的一天啊~”

  “ 朴娜!不许取笑我!今天的我很脆弱!”严选嘟着嘴,稍显不满的看着眼前正在笑着的朴娜。

   “好啦,好啦,不笑你啦,”“严选!”

   “到!”

   “要不要摸摸头,要不要抱抱我,要不要亲亲我?”朴娜双手伸开做出拥抱的姿势,

   “朴娜,现在是我在难受欸!需要安慰的人是我吧?”严选双手抱胸看着朴娜笑着说,

   “好吧,那我来安慰你咯。严选,接收我爱的三件套吧!”

      朴娜揉了揉严选的头,接着双手伸开给了严选一个大大的拥抱,最后松开严选,看着严选的眼睛,双手捧住严选的脸,轻吻严选的额头。 严选在朴娜准备亲过来的瞬间闭上了眼睛,“不会要亲我的嘴吧?今天好像没有涂唇膏呢!”额头突然有点凉凉的感觉,接着是软软的皮肤轻触一下立即就离开了。 严选睁开眼睛就看见眼含笑意的朴娜,“噗呲,”两个人都笑了起来,接着又抱在了一起,严选把头埋进了朴娜的肩膀,含糊不清的说,“谢谢,...一直在。”

  “我会一直在的,现在好点了吗?!”朴娜双手轻抚严选的背,“今天辛苦了!虽然今天看到了另一面的严选,但我更想看到那个意气风发的严选。”

  “要不要去吃饭,他们组了局,我们现在出发还来得及。”

  “不去,让我再抱一会吧。”

  “好吧,今天就给你抱个够吧,就...今....天....哦。”

     夜晚的微风带走了夏季的燥热,两人拥抱的倒影慢慢溶于夜色。

     此刻的BGM:《给你给我》

----------

严选视角:今天没有拿到想要的奖杯,好难受,明明赛前准备的很充足了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?一个人去天台待一会吧,朴娜会来找我吗?应该会的吧,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找到这里。

啊!朴娜找来了,不安慰我就算了还要打趣我!难道我哭的这么明显吗(大哥,眼睛红红还含着泪,是个人就能看出来啊!)下次不哭了,哭一次被笑一辈子。朴娜的眼睛亮晶晶的,好想亲他的眼睛,嘴唇软软的,也想要亲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朴娜亲我额头啦!怎么不停久一点呢!朴娜的怀抱有魔力!香香软软的,想要多抱一会!

郑猫猫篇:想要的奖竟然被崔多兰拿到了!一会肯定会来我面前炫耀,到时候肯定要争取一些福利,嘿嘿嘿~(猫猫腹黑!)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